<-gattomatto->                      



                 Gatto Matto

               Daily and Travel Thoughts

                  of a Chinese Woman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Blogarama - The Blog Directory

            
My Latest Archives
By Title:
Back to my blog life
a day worth to remember
My wedding photos
me, Bride to be
a trial post to test my RSS READER
hehe, i am back
Burglar entered home
Preparation for the new home
My blog's one year anniversary
My Hunting of HK friends

All, By Date:
August 2004
September 2004
October 2004
November 2004
December 2004
January 2005
February 2005
March 2005
April 2005
May 2005
June 2005
July 2005
August 2005
September 2005
October 2005
Nov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September 2006
January 2007
April 2007
July 2007


I like to read
Redfly*
SINOSPLICE*
Pietre & Piume (In Italian)*
Adoa*
Nuonuo*
Ben*
Class forum*
emily strange (thanks)
skin-er (double thanks!)

I like to read in Chinese
Ellena*
榕树下*
...*


I am Gatto Matto,
My Place is Shanghai,
Currently I am in HK


You can see my travel's photo album here



View My Guestbook
Sign My Guestbook


Thursday, June 15, 2006
20th week of my pregnancy

本来好端端写到一半的article, 不晓得怎么回事竟没有保存下来。我顿时泄了气。自意大利回来又发生了许多值得纪录的事。想想许久没写中文了,不如换换胃口。
20周星期一下午和老公,妈妈准时到达龚医生诊所。虽说约好的时间是3:15pm, 我们却足足等了近一个小时。老公不久就开始抱怨了。想想他特地请假陪我,却在那傻等,是很不值。在准备发飙以前,却轮到我了。
老公乐呵呵的跟我进去。在肚皮上涂了一堆凉凉的膏体之后,医生终于出现了。说老实话,前面5分钟还真没看懂。只知道宝宝的心脏,左心房右心房等等等等。 老公却follow的很好,想他当年学了一年医学的底子,还是有帮助的。既然看不很懂,最重要的是医生说宝宝各个器官都正常。我当然就很放心了。
下面的部分我的participation就多多了。医生给我们看了宝宝的侧面,胖乎乎的脸,感觉和他爸一样。小嘴还在一张一和的。那一刹,真觉得好幸福哦。眼泪也不自觉的涌了出来。然后医生问我们要不要知道宝宝的性别,我回答说要的。然后他用鼠标指着一个小小突起物,在旁边打上“male", 呵呵,是个小子。那一瞬间感觉很奇妙。虽说自从怀孕以来我就相当确认他是男宝宝,原因嘛,是因为老妈说她怀男孩的时候没有任何妊娠反应,而怀我和姐姐是却反应很大。不知怎的,第六感告诉我,我没有前期的妊娠反应应该是男孩了。可是,自己一直是叫嚣着要女孩的,可能是小时候没有洋娃娃的缘故,很想有个可爱的真洋娃娃可以给我打扮。看来下一胎我们要努力生女儿了。呵呵。
再往下,医生开始找他的脚脚手手,他倒不是很老实,一直在动。好不容易定住一个画面,医生开始给我们数脚趾,然后是手指。呵呵,都是五个噢。。。
前前后后十几分钟的b 超,最后医生还给我们刻了光盘带回去。
Conclusion: 宝宝一切正常!!!wow wow :)

by gattomatto 5:21 PM                             (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